薄荷不是糖

随便写写

追 02


过了几天木子洋答应的礼物就寄到了,玉芬兴奋地抱着签专拿起手机报了北京场的签售。没想到三天后学校通知了期末考试时间,完美地撞上了签售时间。玉芬瞬间觉得自己是全世界最最可怜的小孩了。岳明辉看她哭得可惨可惨的样子可心疼坏了,这个木子洋真是的,害他宝贝儿这么难受,扣分扣分!

“哎哟,宝贝儿没事儿噢,来爸爸抱抱。不哭啦,爸爸替你去好不好,帮你看个够,给你把全程都拍回来好不好啊。”

“恩恩!爸爸我给洋洋哥哥写了信你一定要帮我给他!”

“好好好,爸爸一定给你带到。”

“我要再去多写一点。”说完就跑回自己房间了。

哎……他的宝贝女儿怎么这么喜欢木子洋啊,不开心,木子洋扣分扣分!

 

转眼就到签售当天了,岳明辉又带上了他熟悉的装备,芬芬特地嘱咐他一定要早点来排小卖部,稍微晚一点就都是人了。他还是一送完她就赶了过来,果然已经有一个小队伍排着了。还好他带了折叠小板凳,毕竟还有两小时才开始营业呢。不过没过多久他就觉得周围的小姑娘在议论他,还不止一个,怎么了这是,他在超话怎么了?他默默打开超话刷了刷,这不是自己么,文案写着“竟然遇到洋选哥哥了!洋选果然是真爱!”往下刷刷还有不少……自己已经在粉丝堆里这么出名了么,看来待会儿得买个口罩了。

经过了漫长的等待,终于帮他家芬芬买到了所有的限定周边,还在红本本上盖了章。这个木子洋真是会骗小姑娘,这手段一套一套的。等买完东西领完票已经中午了,他在附近简单吃了个饭就检票进去了,当然不能忘了再在红本本上盖个章,别说,还挺好看的。

因为是木子洋送的码所以位置在一排的正中间,这里的台又小,所以真的离得特别近。他一坐下就掏出了设备,不知道的还以为他是工作人员呢。

很快木子洋就从幕布后面走了出来,他染了新发色,称得他整个人都像在发光。不知道是不是看到了他,木子洋朝这边笑了笑。简单的开场以后就正式开始了,第一排的他很快就上了台。他刚走到木子洋面前对方就先开口了。

“来啦哥哥。”

“恩恩,来了。这是给你的礼物和信,你一定要拆开看哦!认真仔细的!”我们芬芬写了好久呢,可不能白费了她的心意。

“好,哥哥写给我的我一定好好看。”木子洋轻声笑着回答道。

“不是我写的,是我女儿写的。”

“女儿?你有女儿了?多大了?”木子洋瞪大了眼睛很是惊讶的样子。

“对呀,10岁了,也就是你,连10岁的小朋友都不放过,哼!我家宝贝儿今天考试呢,本来应该是她来的,上回也是我替她去的,你看看你们选的都是啥日子啊,下回注意啊。”

“你结婚啦?”木子洋看上去有点失落的样子。

“没呢,哥哥单身,怎么啦?”

“那你女儿是?你离婚啦?”

“瞎猜什么呢,不是我亲生的,只是我养着养着亲了就成父女了。也不知道为啥她特喜欢你,不过经常要上学,我就帮帮她咯,来看看她哥哥,多给她拍点回去。”

“你真是个好爸爸。”

“谢谢嘞儿贼!”

“占谁便宜呢!我是你爸爸!”

岳明辉真的是潜意识地反应,没想到木子洋反应这么大。

“不好意思啊洋洋,哥哥顺嘴,不是成心的。”

“洋洋?”

“嗯?洋洋怎么了么?那些小姑娘不都这么叫你的么,我觉得我叫你哥哥怪怪的,我还是叫你洋洋吧,行么。”

“咳,行。”

“你快签吧,别让后面姑娘等着急了。”

“全场也就只有你会催我快点了……”

木子洋利索地签完递给了他,他道了声谢就下台了,之后一直认真地拍着木子洋,木子洋经常会看向他的镜头,可能他位置好吧。

结束以后他着急忙慌地收拾东西想着得赶紧回去接芬芬,木子洋刚说完再见还没下台呢他就冲了出去。一接上玉芬,他就拿出了今天的战利品。

“看看,爸爸我厉不厉害,都给你弄回来了。”

“哇!爸爸我太爱你了!mua!”

岳明辉看着他家宝贝儿这欢喜样,行吧,木子洋再给你加两分。

 

晚上的时候岳明辉收到了微信的好友请求,上面写着“我是李振洋”,他想了想好像对这个名字没印象啊,不过还是点了同意,或许是他新客户。

“您好,请问您是哪位?”

“你不认识我?”

“不好意思,还麻烦您介绍一下自己。”

“……” “木子洋”

岳明辉可是实实在在被吓了一跳,这人是木子洋?

“真的假的?兄弟你可别开玩笑啊。”

“我真是木子洋,如假包换。”(语音)

“我的天!洋洋你……你怎么会加我?这样没关系么?”他是真的被震惊了。

“你又不是我粉丝,我李振洋还不能交自己的朋友了?”

“李振洋?”

“我本名,看来你这功课做的还不行啊,这还怎么帮我们玉芬子追星,以后有什么不懂的就问你洋哥啊。”

“怎么就我们玉芬子了!玉芬是我女儿!谁跟你是我们啊!还有你怎么知道我家宝贝叫玉芬啊?”这个木子洋……不对,李振洋怎么回事啊!

“她告诉我的呀,信里都写了。”

“信?你这么快就看了啊。”

“对呀,你特地提醒的,认真仔细的。”

人还不错嘛……

“你刚才说交朋友?和我么?”

“对呀,不行么?”

“为啥呀?”

人一大明星突然找上门要跟他做朋友,电视剧都不是这么演的呀。

“哎……我就是希望累的时候能找个人聊聊天,一个跟我没有利弊关系的人,你要是不愿意的话那就算了,反正一直以来我也都是一个人,就让我自己默默独自在深夜……”

“哎呀,哎呀,我答应你还不行么,你要有啥事儿想跟哥哥说你尽管说成吧。”

怎么说着说着就嘤嘤嘤了呢,岳明辉最受不了这样了。

“哥哥你真好~”对面一听完哪儿还有什么嘤嘤嘤的样子啊,都是得逞的语调。


————————————————

岳真不是洋的粉 只是女儿奴罢了……



评论(3)
热度(48)

© 薄荷不是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