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荷不是糖

随便写写

追 01


岳明辉有个女儿,不是他自己生的那种,是他表姐的女儿。母女俩住在英国,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没有爸爸,他在那边留学时她总是粘着他,后来他回国小姑娘怎么也不肯,他就随口说了句要不跟舅舅一起回去,谁想到人还真跟来了,连她妈都不要了。本来是想着回来反正还有爷爷奶奶带着也就随她了,谁知道她只肯住他家,他表姐甚至都怀疑这是从她肚子里出来的么。住着住着就从舅舅变成了爸爸,他也挺开心,白捡了个漂亮女儿。

 

“宝贝儿,在学校乖乖的,好好上课,好好听老师的话……”

岳明辉把宝贝女儿送到了校门口准备叮嘱几句却马上被她打断了。

“知道啦,知道啦,爸爸你快去吧,别赶不上了。”玉芬催着他赶紧走。

“好啦好啦,那我走咯。”

他送完女儿就立马开车去了活动现场,今天她女儿的爱豆木子洋在这里有演出,他奉命过来帮她狗现场。 他到的时候已经有很多小姑娘在外面发应援了,他打开了微博,这个号是专门用来帮女儿追星的,木子洋的超话已经12级了,能领不少应援了,虽然一般也用不上,他挤进人群里准备扫荡一波。

“姑娘,你这手幅啥条件啊?”

“男粉!!”“好帅啊!!”“好高!!”

“哥哥我这有手幅!给你给你!谢谢你支持洋洋!”

“我也有我也有!我还有透扇!”

周围的小姑娘看到稀有男粉都激动了起来,还管啥条件啊,纷纷往他手里塞应援,他默默打开了带来的手提袋,一边道谢一边往里装,太好了,带回去芬芬一定很开心!

走了一圈袋子就装满了,他把东西放回了车里,戴上了写着木子洋的头箍,扛上了他的大炮就入场了。这次的票位置很不错,前排中间,他可得多拍点,平时哪能遇到这么优越的模特啊。没错,岳明辉是名摄影师,平时都是帮人拍婚纱照的,他的摄影对象都是普通人。所以当全场粉丝都在为木子洋尖叫时,他一直在拍拍拍,时不时感慨一下自己的技术好像更精湛了。

“就那排中间戴着木子洋拍照的男生吧。”木子洋在台上抽了位幸运粉丝上台互动。

“吼,木子洋还真有男粉呢。”岳明辉一边拍一边惊讶道。

这时他旁边的小姑娘戳了戳他,“哥哥是你耶!你好幸运!你快去你快去!”

wwwwwwwhat?竟然是他!他被催着上了台站在了木子洋的身边。木子洋竟然比他高这么多,他平时不怎么能遇到比他还高的人,第一次以这样的角度近距离看木子洋,好精致的脸啊,皮肤真好。

“好看么?”木子洋突然转过头对上了他的眼,低声笑着问他。

他被暴击了!下意识点了点头,耳边就传来了木子洋的笑声。

主持人让他们玩了你画我猜的游戏,他全程掉线,只顾盯人了,结果没答上来几个。

“看来是我画的不够好啊,拿不到这里的礼物,我自己补偿你个礼物吧,结束了记得找我们工作人员。”台下的粉丝听完木子洋的话又发出了酸酸的土拨鼠叫。

“谢谢谢谢。”他觉得怪不好意思的,不过好开心啊,木子洋自己送的礼物耶!

“好,那我们的这位幸运粉丝还有什么想对木子洋说的么?”主持人又把话筒举到了他嘴边,他该说什么?芬芬一般说什么来着?

“木子洋,我爱你,哥哥看看我吧!”这么说总没错吧。

“哈哈哈哈哈好,我看着你呢。”木子洋还真一直笑着看着他目送他下台了。

他回到座位上突然反应过来,刚才没拍啊,回去得去超话找找,不知道有没有人拍到,得让芬芬看看她爸爸多优秀啊。

结束的时候木子洋还特地在台上提醒他不要忘了去拿礼物,很贴心嘛。他带上他的东西去找了工作人员,本来以为会直接给礼物,没想到被带到了后台,又见到了木子洋。

“来啦,这位弟弟刚忘了问你叫什么名字了。”木子洋走到他面前看着他。

“那什么,我比你大,叫我岳岳就好了。”这个木子洋怎么乱叫人啊。

“比我大?你不是在台上叫我哥哥么?”

“你不是说过比你大也要叫哥哥么。”这个木子洋怎么这么善变啊。

“你还真是我的铁粉啊,我送你个专辑好不好。”

“专辑我有很多了,抽码一直抽不中买了一堆呢。”他一想到芬芬抽了这么多都没抽中就脑瓜子疼。

木子洋听着这是不想要的意思啊,那怎么行!

“我送的能和你自己买的一样么!有签名还带码的那种行么?”

“这个可以有啊!”有码芬芬一定很高兴!

“你电话地址留一个吧,到时候给你寄过去。”

“okok.”他快速地写在了纸上,看了眼时间芬芬该放学了。

“那要没什么别的事儿我先走了,谢了哥们儿,拜拜。”快回去快回去,不能让芬芬在校门口见不到他。

木子洋还没来得及跟他说点别的就这么被扔在了那里。

 

岳明辉急急忙忙终于赶上了放学时间,看着他的姑娘一蹦一跳地跑了出来。

“宝贝儿,你慢点,别摔着了。”

“爸爸爸爸怎么样!洋洋哥哥今天帅不帅!舞台是不是超炸的!”玉芬等了一天终于放学了,她要立刻马上知道木子洋今天的全部消息。

“帅帅帅,舞台也很精彩,还表演了新歌,都给你拍回来了。”他把玉芬塞进车里边开边说今天的事情。

“啊啊啊啊啊啊!!爸爸你还上台了!”

……

“啊啊啊啊啊啊啊!!你还去了后台!”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签专!签售码!”

……

“呜呜呜呜呜爸爸我爱你!”玉芬觉得自己是全世界最最幸福的小孩了。

他觉得这个木子洋挺不错的,能让自家姑娘这么开心地说爱他,加分加分。

 

评论(3)
热度(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薄荷不是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