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荷不是糖

随便写写

追 04


岳明辉走进房间,李振洋正坐在床上生闷气,他挨着他坐了下来。

“洋洋……你生气啦?”

“……”

“对不起啦……我知道你是担心我……”

“……”

“可是你刚刚真的好凶哦……”岳明辉想起刚才忍不住瘪了瘪嘴,“我就是想刚一下嘛……”

“我太凶了?”

“嗯……”

“委屈了?”

“嗯……”

“傻哥哥,我还不是怕你不长记性,以后不要做这么危险的事情了好不好?”李振洋转过身抱住了他,用哄小孩的调调跟他说着话,这下他觉得有点不好意思了,怎么还抱抱了呢……

“知道了……”脸红ing

……

“洋洋你可以松开我了么……你这样子我腰有点酸……”他侧着身子被李振洋抱了很久,但是对方丝毫没有放开他的意思。

“哥哥你这样可不行,平时得多锻炼锻炼啊,要不要我帮你?”李振洋放开了他。

“你!你说谁不行啊!谁要你帮忙啊!臭不要脸!肮脏!龌龊!”这个李振洋才在他家待了一天就想着跟他那啥,什么人啊!

“哥哥你说什么呢?我说可以帮忙制定健身计划,你想哪儿去啦?”李振洋反应过来他说什么以后,带着坏笑说道。

啊啊啊啊啊啊!丢死人了!丢死人了!丢死人了!!他留下一句“好困,我要洗洗睡了”就冲进了浴室。

“哥哥,你没拿内裤进去哦~要我帮你拿么?”

“不用!”

岳明辉在里面磨磨唧唧快一小时了,李振洋又去敲了敲浴室门。

“哥哥你好了么?再不出来我进去帮你咯。”

话音刚落门就开了,岳明辉围着条浴巾一下越过了李振洋躲进了被窝里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的。

“原来哥哥喜欢这~么睡觉啊。”李振洋看着他的样子忍不住调侃他。

“要你管……”他捂住了脑袋冒出了这么句话。

李振洋笑着去快速地冲了个澡,学着岳明辉直接进了被窝。

“你干嘛!”这下可把岳明辉吓到了,两个大男人啥也没穿的在一个被窝里……不行!他产生了各种危险的想法!

“睡觉啊。”

“谁让你上来的!”

“哥哥这么大的床反正你也睡不完我帮你睡咯。”

“谁要你帮啊!而且你干嘛不穿衣服啊!”

“哥哥不也没穿么,我来感受感受这样是不是更舒服呀~”

“你!臭不要脸!你别靠过来!”

李振洋一个侧身把手搭在了他身上。

“你干嘛!我可不是那种随便的人!”

看着他炸毛的样子,李振洋紧了紧圈着他的手,在他耳边说。

“好了哥哥,睡觉吧,你要是再带着这些危险想法我不介意帮你付诸行动,晚安~”

晚安?就这样么?李振洋竟然真的就这样乖乖睡觉了, 留岳明辉一个人动也不敢动,睡也睡不着,他感受着来自不属于他的男性魅力,突然意识到从刚才开始一直是自己以为李振洋要图谋不轨,其实是他自己萌生了不应该的念头吧。自从带着玉芬以后,他就没有像以前一样出去玩了,有需求了自己解决一下,也没想着找人。现在突然家里冒出了个这么优越的男人,抛开情感不说,就这肉体真的很对他的胃口。老实说,他虽然嘴上说着不行,心里还是挺期待的,最后直到快天亮他才睡着。

“哥哥,醒醒了,你闹钟响咯。”

他好像才睡着一秒就被人摇醒了,好困啊……

“嗯~别吵~”他要睡觉……

“哥哥今天不上班么?不是说最近很忙么?”

嗯?上班?……好困……

“哥哥再不起来要迟到咯~”

吵死了……

“嗯?什么?”岳明辉终于睁开了眼,李振洋靠近的脸一下就映入了眼帘,他一下没反应过来,下意识感叹了句“卧靠好帅……”。

李振洋的一阵爆笑让他彻底清醒过来,他说什么!啊!完蛋了!

“哥哥要是喜欢天天给你看啊~”说着李振洋拿起了岳明辉的手机来了张自拍并贴心地帮他设成了锁屏和桌面。

“怎么样哥哥,好看么?”

岳明辉着急忙慌地躲进了厕所,进来以后才发现自己啥也没穿,以后再也不能晚上不睡觉了!

“哥哥,我有事先出门咯,桌上给你放了早餐记得吃啊。”李振洋隔着门对他说。

他像是松了一口气,现在的他有点不知道怎么面对李振洋,自己馋人家身子的事好像已经被暴露了,但人还笑呵呵地哥哥哥哥的叫他,这是个什么态度啊?一般人不愿意的话肯定就跑了呀,愿意的话也没个明确表示啊,就跟不知道一样,不会吧?难道他天生比较迟钝,没看出来?对呀!一定是这样的!太好了!岳明辉想着想着就把自己给圆回来了,放下了刚才的担忧,洗漱完吃着李振洋准备的早餐开心地上班去了。

……

“洋洋!我回来了!”

“哥哥回来啦,快过来吃饭吧~”

岳明辉就这样享受起了好似家庭的温暖,他发现李振洋是个很喜欢身体接触的人,他也开始藏着私心动不动就揽揽他的腰,靠靠他的肩。李振洋是个很细心的人,总是会在第一时间发现他的需求并准备好一切,他现在唯一的家务就是吃完饭洗碗,其他的一切都会在他上班期间就被整理好……

这天岳明辉收工早,想起李振洋说下周就要回去工作了,有一阵子不能见面他就直接回家了,谁知道他一开门就看到李振洋拿着打包盒往盘子里倒。李振洋显然是被突然回来的他吓到了,一时之间就慌了。

“洋洋你这是?”他走到他面前,看着桌上那些他熟悉的菜。

“对不起哥哥……其实我……不会做饭的……”李振洋低着头羞愧地跟他解释道。

“你为啥骗我呀?”

“我……我怕你赶我走……”

他看着李振洋想起了当初他留在这的借口,可是他实在是找不到理由。

“洋洋,你为什么一定要住在我家啊?”每天这么麻烦的准备饭菜还瞒着他,这是为什么呢?

“本来想慢慢来的,现在也没办法了……哥哥,我在追你呀。”

什么!追他!他看着李振洋异常坚定的目光锁定着自己,仿佛在告诉他并没有听错一样。

“原来是准备把你养成离不开我的小兔子的时候再跟你说的,没想到这么快就被发现了……岳明辉,我喜欢你啊……”

“你怎么能这样!太过分了!”他快速消化了李振洋的话,开始质问他。

“对不起哥哥,是我太过分了……你要是不喜欢我马上搬走……”

“明明有外卖盒你干嘛要倒碗里!”

“啊?”李振洋被他一下问懵了。

“我本来不用洗碗的!”李振洋看着他一脸认真样,彻底心累了。

“现在洗不洗碗是重点么?哥哥我在跟你表白哎……”

“我知道啊,你可以继续你的计划……不过,以后不准把外卖倒我们家碗里了,还有,今天归你洗。”说完他就坐了下来,看李振洋没反应他又催了催。

“快点呀,我饿了,快把袋子里的菜拿出来。”

李振洋有了他的特赦,欣喜地拿出了剩下的饭菜,顺便坦白了打扫卫生的是他家阿姨,果然只遭到了岳明辉的一个白眼并没有其他苛责。岳明辉其实心里开心的很,刚差点没忍住想冲过去抱抱他亲亲他,但想着自己被蒙在鼓里还被骗着洗了快半个月的碗而他李振洋什么活都没干还被他一直夸,他决定不能这么轻易就表露心迹,就让他先追着吧……



评论(3)
热度(39)

© 薄荷不是糖 | Powered by LOFTER